close

我一直忙著孩子的事,抬頭一看老公在滑平板看漫畫或看電視時,

總會有一把火,莫名的燒起。

我會逞強自己把事情做完,即使身體很累,心裡很痛。

只要外出前,當媽的就是打包孩子的衣物和餐具等等。

回到家又要忙著張羅孩子,物品歸位,該洗滌的,該放回原位的啦!

天殺的,因為妳的工作是全職媽媽。

妳沒有累的權利。

想起有次回虎尾,阿母叫我去睡,她幫我顧女兒,我睡了半小時,睡得很沉,醒來我忘了我當媽媽了,忘了我結婚了,忘了我睡在哪。

我因為沒工作,很依賴老公,看他疲累狀況,我不敢再生,很想快去工作,小孩是否要送回埔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