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想應該是我能力差,我覺得超級不無聊。

甚至好累啊。

雖然有時老公去上班時,我們還在床上,但有些時候,我們五點多就醒了,因為小孩醒了。

不是一直都晚起,我家女兒最晚八點十分就起來了,

她不賴床,所以她醒了,就會叫醒我,也或許是母女同心。

她醒來,我也很快就醒了。

然後,自己刷牙洗臉加上人生大小事,做一做。

女兒換尿布,泡奶,洗奶瓶, 這些事,看似很小,但一邊做還要提高警覺注意那個似懂非懂的女兒。

再來買早餐,買菜, 洗米,備料,洗衣,晒衣服,收衣服,折衣服。

掃地,拖地。

有些時候還要洗床單等等。

每次從菜市場回到家,我上衣濕透,內衣也是濕的。

這時候,女兒大便了,再來洗屁股,有時,連衣服都要洗。

而幫小孩換尿布,也可以換出一身汗,因為她絕不可能乖乖讓你換。

坐下來,喝口水,女兒吵著要吃點心了。

一會兒,十一點了,準備中餐或者要出去買了。

太陽很大,出去一趟又得換一件衣服。

即使自己很餓,但女兒總要先吃吧!

吃完飯,有時,她就睡了,我快點洗碗,鍋子等。

有時快點洗個澡。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

她也差不多快醒了,因為她不重視睡,愛吃。

陪她玩一下,準備洗澡,洗澡後,泡奶,趁她喝奶時,我就洗她衣服,晒衣服。

她喝很快的,所以,我動作也要快。

再過一會兒,她會大便,我又要洗屁股了。

再玩一下,我得準備晚餐。邊煮還要像瘋了,一直叫女兒,和注意她的狀況。

老公下班,一起吃飯。

吃完飯,洗碗。

倒垃圾。

陪小孩玩。

泡奶,洗奶瓶,消毒。

呼.......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