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突然離職,我原本可以輕鬆待產,搞到必須接下超重業務,內心壓力真的很大,連續兩個晚上醒來看sop!

一切好混亂!

但 秘書那句 我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讓我覺得好冤枉。

我並不是不做,我也不像他稍微做一點點事就一直說,說好幾次,噁!

我只是覺得我怕沒能做好,他還說 我的工作都移出來了!

我真是要笑嗎?

移出來是他用嘴巴說的吧!

事情都是我做的!

我承認我動作真的是慢,實在是因為太生疏!

又怕出錯,所以很慢!

我想我得把握大原則!

其他就隨意囉!

好想快點上手,準時下班,桌面整齊有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