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公公雙手握著女兒的頭,拉長她脖子時,原本以為他沒用力,只是拉而已,從嬰兒時就有這個動作,我一直沒在意,

直到這次回去發現他竟抓著女兒的頭,女兒的腳離開地面,

我真的嚇到了,這也太危險了吧!

姊沒事就捏瑄的鼻子,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或打她。為什麼要用手彈小孩,讓孩子有那種恐懼感!

遑論親她……真的太噁了!

我拿水壺送給瑄,結果被她拿去用 ,我也不是太開心!

我真的非常介意!

媽餵女兒也誇張的咧!

根本一起吃…………

 

我好後悔,當初送回埔里,也氣自己考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