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滿喜歡淡水,但也不曾想過36歲之後,要再回去。

分發結果出爐,淡水。

至少地方我還算小熟,只是欸,內心有點怯生生的,重返台北。

 

越是要離開台中,內心越發不捨, 我已經很適應也很喜歡臺中了耶!

這裡有我很喜歡的社區媽媽們,好幾個都對我很好,育兒問題問她們就對了, 我準備考試時,生兩個和生三個都會叫我認真點, 還送了不少孩子的東西給我, 昨天女兒和一群共六個最大三足歲玩在一起,好可愛的畫面喔! 還有樓下七樓的媽媽很漂亮,之前她都很酷,直到某天她突然跟我說話, 還有樓下十樓的媽媽也很正,她也滿健談的。

 

還有幾乎每天都要見面的守衛, 都有感情了,甚至對面工地有位大哥從我懷孕至女兒一歲多,他們那個社區還在蓋。他每次看到一定主動跟我打招呼。

 

甚至,對面市場的老闆娘, 有兩位還會跟我聊心事, 上次看到其中一個被他老公咆哮,我真的很氣。

市場不大,他們知道我全職媽媽,總主動少算我一些, 有時少算五元耶!我就很開心。

今天,突然有位老闆娘送我三雙小孩子的襪子。

更是開不了口,跟這些朋友說,我要去淡水了。

 

連搭公車,我大嫂都說,我們啊! 搭到可以出書了。

印象很深刻的熱情司機們。

 

我我我,快掉淚了啦!

我真的很捨不得,可是好不容易考上了, 至少拿到資格再說了。

台中很適合居住,台中人不冷漠,很願意幫助推著推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