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加上有大嫂沛沛的陪伴,更是好快。

我們剛開始,每次想當貴婦,都變苦勞。

女兒很喜歡跟沛沛玩。

從她們來台中,我們每天都過得很瘋狂,從去中友,再去新烏日火車站,再去北屯兒童公園,去啄木鳥藥局,還有寶雅,去了新時代,之後我很累了,因為抬嬰兒車走地下道,那樓梯共四組,我來回就八躺了,我們休了好幾天, 再去IKEA,上次我自己去好市多,還好女兒一直吃牙餅,很配合。

我們還去梨子,去到都熟了。

女兒去愛樂園兩次,我就膩了,但我發現她喜歡玩拌家家酒耶!

她越來越聽得懂我們說的,如拿外套去放, 拿鞋子,最好用的就是叫她洗澡時,自己拿澡盆。

但好喜歡爬上椅子,再到桌子,我都傻眼了。

最近也常被修理。

 

她最近最常上演的戲碼是,穿上大人的鞋,然後站在門口,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