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據說喝90CC, 半夜哭著喊ㄋㄟㄋㄟ, 後來發現沒用, 改喊媽媽.

聽到我的聲音就哭.

Day 2: 一天喝3次牛奶, 一次90CC, 大便很正常, 據說大的比阿嬤多.
聽到我的聲音也是哭.

晚上九點多, 哭的很慘, 後來去大弟房間, 我爸用防間擴音唱黃昏的故鄉, 才停下來的.

很黏我媽, 都不讓我爸抱.

她聽到我的聲音會找.

DAY 3: 晚上八點半去睡, 半夜起來哭鬧半小時, 再來就睡到天亮了.
只要阿嬤, 我大弟可以跟她玩 
小弟會幫忙洗碗.

我呼喊他的名字, 她竟沒反應, 過了一會ㄦ, 才小哭一下......
突然有種失落感 重重的. 

我晚上因為漲奶, 起來冰敷一個小時, 冰完之後, 好冷喔, 但是至少舒服多了.

Day 4: 搶奶瓶喝奶, 現在喝120CC

老爸說 我女兒吃多拉多ㄚ.

對我叫他,完全沒反應。我爸說我女兒記性不太好耶。

在螃蟹車橫行無阻,拿著他的襪子或鞋子放到遊戲床邊的套子中, 然後立刻離開,
再過一會ㄦ,再去拿出來。

Day 5: 喜歡去開抽屜, 我阿母說衣服都不用折了, 因為都被女兒拉出來,一件又一件。

昨晚看我小弟錄的洪霸天霸氣爬行,十分可愛。

我還在漲奶中,而唸書效率不太好。

Day 6: 前一天,我以為是因為我都悶在家,肩頸痠痛是正常的,結果,昨晚整個很不舒服,
眼壓飆升,頭痛,我想可能是乳腺炎,拜託老公幫我按摩肩頸和眼睛,我先熱敷眼睛,冰敷胸部。
後來他跑去看電視,讓我很火大,我決定叫他幫我。
我再擦一些萬金油,在眼睛周圍和太陽穴的位置和肩頸,加上擠掉一些奶。

終於一覺到天亮,只是頭還是有點昏昏的,似乎快生病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