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淡大大學城的吉野烤肉飯, 經過時尚玩家的加持後,
加上個人的好奇心, 特別去品嘗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電視報導,
讓我忍不住使用了放大鏡來看待.
因為廚房是位於櫃檯後面.
所以我可以看到她們邊聊天邊烤我的雞腿.
後來談到什麼橫刀奪愛之類的, 另一位就正在烤我的雞腿的那位女生竟作嘔吐狀.
這......我想算了,
但是我又發現另一名跟我收錢的, 也幫忙包便當的工作人員(或許是老闆娘)
竟在咳嗽..他自己還跟另兩名表示她感冒......天ㄚ.....這我就真的沒辦法接受了.
重點是她們三位都沒有戴口罩.
我尤其在乎的是已經感冒的那位, 竟沒戴口罩.這樣把病毒散佈給大家, 真的很沒衛生.
 
我點的是烤雞腿飯,吃完後,老實說, 還好ㄚ!
只是附近都是炸或是滷的雞排, 而這家店是烤的.
如此而已.
然而他的生意真的是絡繹不絕的學生.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花一次80元去吃了.
還滿失望的.
 
盡信電視, 不如沒有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