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太久的機車, 一醒來人家的大腿好酸ㄚ(騎車的苗都沒說啥了, 會不會太嬌貴了一點, 明明看起來很粗勇的...)
說到粗勇, 想到過年時, 我爸的朋友看到我說的話
通常那種父執輩的, 都是說 你女兒喔, 看起來乖乖ㄟ(這是正常的客套話阿)
但是我爸有個朋友看到我, 就說你女兒 汗草不錯(體格好的台語, 這不是稱讚人家兒子的說法嗎???)
生氣!
 
回到正題昨天在台北的各大路口衝鋒陷陣,
尤其是在停紅燈等綠燈時, 我覺得騎著車的我們好像是一匹匹的賽馬等著槍聲(綠燈),
使勁的往前衝.
不過我很喜歡被載的感覺,
雖出了社會, 大家都有車, 可是騎機車感覺就是年輕人會做的事
等等....我是在回憶了嗎.....快停掉這個念頭
 
還好昨天雖很冷, 但是沒有雨. 今天的淡水濕濕冷冷的, 我本來想去山下買羽戎背心的, 但是想到要拿著傘...
罷了, 罷了.....改天好了....這幾天姊妹來訪, 不是太方便...(Melody 我想你下週可以來嚕)
昨天去看了一下SOGO, 就像琪說的都換季了, 本來想說可以撿便宜的, 都沒有便宜的啦.
自從投筆從戎後, 不是啦, 是沒在工作後,
不太會想逛街, 但是實在需要一件背心,
只是會不會我買了之後, 天氣開始熱啦.
 
早餐本來想買飯團加米漿--美味阿,突然想到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互相影響
我不喜歡喝豆漿也不愛吃豆腐, 可是吳小憲喜歡吃豆腐(好像怪怪的)和喝豆漿
在南投時,我偶爾也會喝豆漿, 吃一口豆腐,
只是我來到淡水後, 又恢復了習慣.
 
剛剛吃了日前買的金山麻花捲, 實在好吃ㄟ
一根又一根, 我不是要拿回家孝敬父母的嗎?
假裝沒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