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東區時, 拿到了逸萱秀洗髮和潤髮-輕盈空氣感試用品(花王)
(本來我們一行6人根本沒被發到, 後來發現是試用品, 我們就跑去拿啦)
 
我覺得洗了之後頭髮整個輕盈起來, 有淡淡的果香.
但是缺點是變的有點毛燥而且這品名不好記. 如果要紅一定要改個好記的.
 
如果遇到發面紙的,我只會小開心, 但是若是小綿綿阿, 或是牙膏還有這種洗髮試用的.
我通常都會整個大雀躍 ,就是走路會跳就對了.
遇到發廣告單的, 其實我也會拿啦. (發那個真的很辛苦, 可是老實說不是很環保,)
 
但是聽說面紙的來源都不詳, 所以我後來都拿來擦桌子.
有次遇到發棉棉的,卻跳過我.
我還去跟她要哩!
可是我不會貪心, 就是要屬於我的那份啦.
卻聽到我前面一對情侶,
男的問女的,是棉棉,要不要去拿?
結果女的說: 很丟臉.
我心想:根本不會阿, 通常發試用品的, 當然是希望我們跟他拿阿. 
當然也滿足了我貪小便宜的心啦!
 
有一陣子的事了.
我在台北車站附近大迷路.
我怎麼都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但是那時候遇到發黑人牙膏的試用品(試賣場賣的小條的尺寸)
因為我一直迷路, 所以遇到三攤發試用品的.
重點是我拿了4條呢!
進到捷運裡, 我打開包包看了又看, 關上又打開包包再次欣賞我的戰利品.
完全忘了因為迷路, 腳酸的事情了.
我想我那天是笑著睡著的吧!
 
至於試吃, 我就不感興趣了.
不能因為一個人的身材,而不相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