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是農經課的,會跟他熟 ,是淫威惱人的地政業務牽的線,他一直很想調走,而他很愛問我開始忙了嗎?

我想他調走,我應該會很傷心吧!畢竟他懂的夠多 ,我蓋章時比較放心。

 

想起地政考核最後一名 ,立即賴他……

或許他是小美之後可以聊心事的,我愛說他來虎尾玩弄虎尾女生感情後就要走 ……他也不反駁……

他太沒朋友了,所以老愛來找我聊天。

那天 ,他突然拿了三個鱉蛋,放我桌上,我大聲說我不要吃鱉……哈…他很小聲說可以給別人,我還以為是珍珠咧……

他說他也有吃……就軟軟的…“

阿娘偉 太噁心了。

他要調走,有點不捨 ,不過 ,誰先調走 也不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