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分隔兩地或許是忙孩子,夫妻間沒了話題,感情變淡。

我最近常肚子痛,是因為回婆家嗎? 我懂大嫂不想回的心情,但我不方便說什麼,家裡的衛生習慣,實在很差,照顧孩子的安全,總是太過放心,我惟二要求的希望安全和健康都違背了,滿羨慕大嫂的,孩子回去,都在家裡,誰愛回去呢? 而我ㄧ整天就忙著追孩子就好,吃東西狼吞虎嚥,不然不要吃,我開始想向她學習。

這幾天好冷,看到農民來申請農損,她們一付就是政府的錯,那種嘴臉真令人厭惡。

看到公所很多人很會說,但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忍不住搖頭大笑,

我自我期許成為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只會提出問題,把問題丟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