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了,落榜是預期中,但還是掩不住失望的心。

昨天與女兒的電話內容是:

我問女兒在哪裡?她說我在埔里,爸爸也在埔里,弟弟也在埔里,我反問她:媽媽在哪裡?

之前電話上,他還說不要和我講電話,因為她聽到我的聲音會難過…

想起這可愛的女兒,有次在車上吐了,老公拿了他的手帕包住嘔吐物後,放入用完的衛生紙袋中,剛吐完的她,見狀,大哭說不要丟掉……

很節省的女兒吧!

還有一次也是她吐,我們正擔心時,她說我好多了。

女兒現在變得好拗,我心疼是她一直轉換主要照顧者所致,小小年紀必須看臉色,在別人屋簷下長大 ,實在不捨。

至於兒子,我也沒好好照顧,他一定很希望我抱他,多抱抱他。

我不敢想像萬一他的頭圍都沒長大,我該怎麼辦啊!

我可愛的翔翔,想到沒水準的人親他,就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