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是228連假,回去埔里,相較很多朋友的fb,,到處去玩,我們顯得很平常。

可是我覺得很幸福,和女兒,老公在一起。

最後一天和婆婆去中友,只能說婆婆戰鬥力太強,可能是太久沒逛了,我會累,老公追女兒追到累,婆婆說只逛一層樓而已。真是太厲害了!

刷卡買了一些公公的衣服。

我覺得買外套比較值得,尤其是特賣的時候。

隔天早上要去市府,所以一早搭車,我和偉銘去吃了早餐,很棒。

只是後知後覺的我根本沒發現他因為我們嫌他找的房子,正在不開心。

我真的不喜歡啊!為什麼我得接受呢!

他姊還問我為什麼不喜歡,我覺得只有兩間房,真的適合我們嗎?

我倒是真的比較喜歡御璟的格局,那才是家啊!

只是不喜歡價位!

 

這周我們本要回虎尾,但因為他的車子要修理,所以沒能回去,是有點失望啦,但我還是想,一家人在一起就好。

可是他老是一直看電視和手機,任憑我自己顧小孩,我就滿不失望的。

平時都他顧,我也心存感激,但我是高齡產婦欸,大家都說不要拿重的,可是呢!我有我的無奈…………

不然呢?

最讓我難過的是,我連女兒她只想喝奶的小小慾望都無法滿足……而且讓她置身於充滿病毒的環境中。

我好無奈哦!

我想在台中坐月子,不管了!

老二我帶來淡水自己帶,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