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當了爸媽才開始學著當爸媽

沒正式成為爸媽之前,對別人的巴格達教育或是愛的教育,總是瞠舌總是溺愛過度

可是真的當了爸媽,我們也有自己的情緒自己的勞累 自己的壓力

然後還要面對孩子

我們希望孩子有規矩,可是我笑了 我們自己呢 回家 狂滑手機 躺的攤著

大聲關門 怒摔東西 

這樣有比較好嗎? 早上 看到馬桶沒沖  我更是笑了 妳自己的規矩呢

一直認定我不是好媽媽 妳又何嘗是好爸爸

妳沒體力帶孩子出去玩 我有說過甚麼嗎 

早上我來加班 下午我難道不累嗎 我還不也咬緊牙關 陪她們在外面玩 

只因考量妳早上帶了孩子

為甚麼不珍惜˙ 很多孩子生下來 因為健康問題 讓父母煩惱擔心

而妳始終在說甚麼規矩  我笑了 我

若那麼有規矩 有原則 妳就從自己先做起吧

自己做不到的事 請不要要求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